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南亚与中国西部合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

学术交流

PARTYWORK

学术交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后疫情时代的中国与南亚"线上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08    

10月28日,由四川大学南亚与中国西部合作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后疫情时代的中国与南亚”研讨会在线上举行。来自印度国防分析研究所、观察家基金会、和平与冲突研究所、尼赫鲁大学、那烂陀大学、孟加拉国海洋研究与发展研究所、斯里兰卡约翰•科特拉瓦拉爵士将军国防大学、波兰华沙大学以及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南亚研究所和南亚与中国西部合作发展研究中心等多位专家学者参会发言。


与会学者围绕“地区经济合作和相互依存”、“地区海洋安全治理”和“地区政治形势演进及展望”等三个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疫情背景下的地区政治、经济与安全形势,共谋后疫情时代中国与南亚关系发展前景。学者们还就“四边机制”、“AUKUS”和阿富汗局势等新兴概念和地区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由四川大学南亚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李涛教授致欢迎词,四川大学南亚研究所副所长、南亚与中国西部合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文武教授作总结发言。





上一条:四川大学——辨喜国际基金会线上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赵青海研究员到访南亚所和我中心


版权所有© 2021 四川大学南亚与中国西部合作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文科楼 电话:86-028-8541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