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南亚与中国西部合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

学术交流

PARTYWORK

学术交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四川大学——印度国防分析研究所线上对话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28    

826日,四川大学南亚与中国西部合作发展研究中心、南亚研究所与印度国防分析研究所线上对话会成功举办。双方主要围绕重中印建互信议题进行了坦诚和卓有成效的交流沟通。

印方主要参会人员有国防分析研究所齐湛所长(Sujan R. Chinoy)、副所长比平·帕西(Bipin Bakshi)、研究员顾林德·帕·辛格(Gurinder Pal Singh)和阿比·辛格(Abhay K Singh)、副研究员迪特里·巴苏(Titli Basu)、斯瓦斯蒂·拉奥(Swasti Rao)和辛柏山(Prashant Kumar Singh)等。中方主要参会人员有四川大学南亚研究所副所长、南亚与中国西部合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文武教授,刘嘉伟执行主任,曾祥裕副教授,刘思伟副教授及主任助理邹正鑫。

研讨会由杨文武教授、齐湛大使和刘嘉伟执行主任致开闭幕词。双方高度肯定了双方机构的历次对话和富有成效的对话交流,一致同意未来继续深化和扩大类似交流,并争取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早日实现互访。

 

上一条:南亚研究所和斯里兰卡中心召开“面向未来的中斯友好关系”——中国-斯里兰卡建交65周年研讨会 下一条:四川大学——辨喜国际基金会线上研讨会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 2021 四川大学南亚与中国西部合作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文科楼 电话:86-028-85412926